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烟贩有眼无珠缠上反扒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烟被没收了 老窝也被端了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昨日下午,一个假烟贩子在拉生意时,错把反扒志愿队员当成“大老板”努力推销,志愿队员们将计就计,带着烟草缉查人员把假烟窝点都端了。

  昨天下午3点多,反扒志愿队员小赵和上官在SM城市广场碰头,准备一起到会展中心

站点盯扒手。正走着,突然被一个年轻男子拦住了,这个男子掏出一包中华烟问上官:这种烟便宜好赚,你们要不要。上官和小赵急着要走,但是那个年轻人很坚持地一再推销他的好烟。上官看出这是假烟,便假意应了他一句,那个男子很干脆地说他就是专门卖假烟的,如果上官们想要货,他那里可以提供货源。

  上官和小赵觉得这个“生意”可以做,就说要先问一下“老板”,随即给中队长小李打了电话。小李在电话中决定以老板的身份和假烟贩子做成这笔“生意”。于是,上官和小赵对那个男子说,想看看他的货色,男子马上答应带他们到存货的地方去。

  跟着那个男子进入乌石浦一条街公寓三楼的一个房间内,小赵和上官看到了十几条中华、阿诗玛等假烟,他们还发现床下有几个纸箱,估计这里的存货不少。因为屋里还有另外几个男子,上官和小赵担心在这里“交易”会有意外,于是两人和那个年轻男子讨价还价一番,讲定要20条中华烟和15条阿诗玛,一共是价值3000多元的货,然后约定在SM城市广场等“李老板”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下午4点左右,“李老板”赶到了约定的交货地点,对方两个男子也把货送到了。看见了货,小李等人一起动手将两个假烟贩子控制住,并马上向厦门市烟草专卖局湖里缉查大队报告,缉查人员与湖里巡警联系后迅速到达现场。昨晚6时许,缉查人员联合警方对乌石浦的假烟窝点进行搜查,在这里共发现中华、玉溪、小熊猫等十多种牌子的假烟80多条,总案值17414元。

  湖里缉查大队说,涉嫌贩卖假烟的吴某及其小舅子是云霄人,吴某负责供货,由其小舅子到路面上去拉生意,目前这个窝点内假烟的来源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