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外医院做首例心脏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通讯员 彭月芗)日前,家住翔安区新店镇的洪先生在市第三医院做了心脏手术。这是我市岛外医院实施的首例心脏手术。

  2003年,洪先生因脑栓塞住进同安医院(即现在的厦门市第三医院),医生发现他患有风湿性心脏病,但当时同安医疗水平有限,只能靠药物治疗。两个月前,洪先生因“肺炎”再次入院,入院时他心脏病加重、心悸、气促、走路困难,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

  在省协和医院陈教授的协助下,市第三医院于4月20日为他进行了一系列心脏手术,手术相当成功。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