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 湖南“十杰”青年走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6:41 红网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在望城县雷锋中学礼堂举行,由团省委、省青联联合开展的“十大杰出青年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十大杰出青年结合他们自身成长的经历,宣讲当代青年对人生、理想的信念,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先进事迹,加强青少年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使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自觉将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身发展相结合,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今天进行宣讲的成员均来自第七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他们是在大瑶山深处默默执教22年的盘振玉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甘做镙丝钉的普通车工董日中、有“南国十大军嫂”之称的残疾作家李梅、湖南省波隆集团董事长谭波和湖南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谢乐军。

  “我与祖国共奋进”——十大杰出青年主题突出,精彩生动的宣讲赢得了青少年阵阵热烈的掌声,真实动人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团省委、省青联还将组织历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在高校、社区、中小学等举行多场报告会,对全省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