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有168名中国侨民分乘两架包机撤离所罗门群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8:03 中国新闻网

  莫尔斯比港消息:又有168名中国侨民23日分乘两架包机离开受骚乱影响的所罗门群岛,分别于当地时间下午和晚上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斯比港。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为从所罗门群岛撤侨包租的第二架和第三架飞机。22日晚,90名华侨华人,其中包括20名香港同胞乘坐第一架包机抵达莫尔斯比港。

  因不满选举结果,所罗门群岛数百名示威者18日在议会大厦、总理府和市中心商业区等地举行抗议活动。随后,抗议活动转变为骚乱,首都霍尼亚拉的“唐人街”受到严重冲击,多数华人店铺被抢被烧,并有华人受伤。(来源:新华网;记者米立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