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洋山港昨接待首批300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8:29 东方早报

  实习生 陶伟伟早报记者 兰奕涵责任编辑 韩与薇

  昨天,洋山深水港观光线路正式开通,来自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以及南汇旅游服务中心的300名游客成为游线的第一批参观者。

  “随着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东海大桥建成通车,洋山深水港正式开港,全国首个保

税港区洋山保税港区封关启用,这些独具特色的港城旅游资源已成为上海都市旅游的新热点和新亮点。”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主任道书明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确保港口正常运营的前提下,现阶段洋山深水港旅游观光按照预约接待、定量定时、制定游线、公开价格等方式进行,并对旅游车辆、司导人员、游客及应急预案实施全面管理。

  洋山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洋山深水港只对预约游客开放,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以及南汇旅游服务中心接受市民、游客和单位预约并组织成团。每天组织赴洋山深水港旅游的总人数不超过1500人,三个中心各办理500人以内预约。

  另据介绍,游客可在临港新城参观洋山深水港建设成就展示馆,并作赴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旅游观光准备,车辆在大桥上按规定速度行驶,中途不能停车下客,游客可在洋山深水港观景台上拍照留念。

  此外,道书明还表示,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和洋山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将对洋山深水港旅游观光进行监督管理,对三个旅游中心承担的接待组织工作实行跟踪检查和社会监督,对违规操作、因服务质量引发游客投诉的单位分别采取警告、通报,直至取消指定服务单位资格的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