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旦奖学金 录取前就能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8: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田青瑶责任编辑 韩与薇

  昨天是复旦大学校园开放日,很多学生家长都来探营。复旦校园内除了复旦本校之外,清华、北大、浙大、南大、中科大以及港大、港中文大、港城市大、港理工、港科技大等高校也集体亮相。招办主任郑方贤表示,大约有近30个摊位给了外校,数量几乎和复旦的院系相当。

  此番复旦对校园开放日也做了准备。早些天,上海各类中学2300余名考生陆续收到来自复旦的“校园开放日邀请函”,里面包括复旦今年招生计划、专业介绍、招办主任答考生问等材料。据了解,这些学生是此次复旦自主选拔录取通过笔试而未被预录取的考生。

  今年复旦招生还推出“教授学生面对面”活动。昨天上午10点,数学系的院士洪家兴就和考生就数学与人生进行了交流。

  同时,复旦还对这届考生推出了“明日之星奖(助)学金”。这个奖学金面向所有有志于报考复旦大学的贫困高中生,每年提供300个3000元至6000元的奖助学金名额。申请时间也提前到入学前,考生在6月15日之前寄回申请表,审核通过并被复旦大学录取后,就可以在收到复旦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收到奖助通知。在入学后,只要获助人符合一定的条件,就可在本科四年的学习期间连续获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