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上窗纱:是经典逆转还是猫腻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07 红网

  3分钟可以做些什么事,有人说什么也不能做?但对于足球场上而言,3分钟已经可以做足够多的事。

  都说只有欧冠才会上演令人七脉通泰,热血喷涨的绝地反击?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沈阳队和大连队便在比赛中克隆了最后时刻的逆转好戏,令中超所有预言家们张口结舌,羞愧难当。

  大连实德客战沈阳金德,没有人会相信这是实力难分伯仲的比赛,尽管之前赶走霍顿的沈阳队已挟二连胜余威,但大连耀眼的八星依然让球迷双眼光,对大连取胜充满期待。

  这的确是一场悬念迭生的比赛,落后—反超—扳平—再反超,先失一球的大连队由杨科维奇连进两球后将比分反超,但是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3分钟,没有人再相信实德将在客场全取3分时,沈阳金德队发威了,第88、89分钟,沈阳队连进两球,最终以3:2翻盘完胜。

  最后3分钟内让对手连续进球,对一向以沉稳和霸气著称的实德队而言是不多见的。实德队之所以受此羞辱,以本队门将陈东发挥失常不无关系,特别是沈阳队反超的最后一个进球,陈东根本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中超球市在复苏,恢复了升降级制度的联赛难免沉渣泛起,沈连之战不能不让人敏感,不能不让人想到“盘口”等名词,但愿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揣测。

  从另一个层面上看,大连本轮之败令人再难对其抱以厚望,大连队以这样的状态出征比赛,并希望在国内联赛、杯赛和亚冠比赛三线出击中起得让广大球迷满意的成绩,殊为奇迹!

  大连俱乐部一直相信自己深厚的足球底蕴,但今年没有海东后的大连战线过长、锋税顿减,而俱乐部不仅没有增加投入,在转会市场上更没有什么动作,以青年军打天下的大连要想取得去年深、鲁抗日克韩的亚冠战绩难入蜀道。

  下周三,大连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联赛中与大阪钢巴的次回合生死比赛,实德队能否再次肩负起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是否能在亚洲最高水平俱乐部比赛中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