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讯台色诱13岁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8:40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吕闯) “最近一个月,我发现13岁的儿子经常拨打声讯台的电话,那个声讯台存在色情聊天内容。”4月23日早晨,长春市民王先生表示,他很担心孩子的成长。听孩子说是从街上得到的广告。

  儿子偷打声讯台

  “最近发现家里的电话总欠费,妻子刚存完,不到半个月就又欠费了。”王先生说,有一次他一进屋,13岁的儿子马上就把电话放下了。联想起最近家里电话经常欠费的事,王先生就去打印了通话详单,一看,光是拨打96890×××这个号码的时间就占了总通话时间的80%。王先生拨打过去发现是声讯台电话,有些聊天内容涉及到色情方面。

  接线员收入和接听量挂钩

  昨日,记者按着这个号码拨打过去。电话里先是传来一段电脑语音:“本信息台资费每分钟1元钱。”一位女子接听电话,她介绍,该声讯台共有20余位女接线员。固定电话拨打声讯台,通话一小时接线员能提成6元,使用手机她们每小时提成4元。声讯台主要聊天内容是情感倾诉、生理卫生等方面的话题。打电话的大都是二三十岁的男子。

  接线小姐的收入直接与接听量挂钩,所以信息台要求每一位接听小姐尽可能多地与用户延长聊天时间,并培养固定的回头客。

  聊天存在色情内容

  “有很多客人要求聊一些色情话题,可我说不出口,收入就少一些。”美琪说,“水灵(接线小姐名字)可以聊一些色情话题,我帮你转接过去吧。”随后,电话转到了水灵的线上。

  水灵表示她是说色情话题的高手,她的声音开始变得暧昧,不住地管记者叫着“亲爱的”,有些话语使记者感到脸上发热,他还表示愿意与记者出来见面。

  挂断电话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长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情况反映给辖区公安分局,并做进一步查处(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