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忽然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18 贵州都市报

  “穿梭时空”,甩下母子俩

  16日,孟先生将母亲从贞丰县农村接到贵阳游玩,不料在河滨公园游乐设施“穿梭时空”上被双双甩下,老母身亡,孟先生重伤。死者家属称,当时还没有系好安全带,“穿梭时空”转盘就开始转动了。目前,赔偿及事故原因调查仍在进行。

  女子长跑亚军,恢复男儿身

  18日,曾获得全国第二届农运会女子5000米亚军的德江一中体育教师田娟,在重庆西南医院通过4个半小时的定性手术,恢复了男儿身。至此,困扰田娟31年的不男不女的性别之痛得以解除。

  贵阳出生比,超过警戒线

  据贵阳市计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贵阳出生人口中,男孩多女孩少的现象相当突出,出生比例约为110:100,个别县甚至高达120:100,超过107:100的国际警戒线。

  港澳个人游,便民13条

  经国务院批准,自5月1日起,贵阳居民可以个人游港澳,不再像以前那样只能随旅游团出行。为此,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推出13条便民措施,其中包括旅游签注由3个月延长至1年,异地核查时限由20个工作日改为10个工作日等。

  “感动中国”,丛飞“谢幕”

  2005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丛飞身患癌症一年多后,20日在深圳逝世。他生前立下遗嘱捐献眼角膜,以最后的爱心之举,将光明永留人间。在丛飞资助过的178名穷孩子中,有102名是我省织金县大山里的孩子。他曾多次专程赶到织金,亲自把捐款送到孩子家长手中。

  检疫猪肉,自己盖章

  兴义市星火、利民、胜利等3家屠宰场,检疫章和执法验讫章都放在办公室门口的墙角或桌凳上,肉贩把肉运来后,先到检疫人员办公室开具检验合格证,再到经贸局的工作人员那里缴费,然后自己拿起两个章就往猪胴体上盖。省屠宰办称,如此一来,出厂的肉品根本无法确保质量和食品安全,属于典型的私屠滥宰。作者:杨梓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