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土机推倒围墙砸向玩耍孩童男子废墟中挖出两名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 实习生 王旸)昨日下午2点左右,三门路闸殷路江湾新城内,一辆推土机在推垃圾堆时,不慎将旁边的隔离墙推倒,在隔壁墙脚玩耍的两名幼儿被埋墙下,当场昏迷不醒。所幸旁边一居民奋力挖土救人,两幼儿劫后重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个小男孩刚刚被送往医院。站在乱砖堆中的一中年男子王先生就是两个小男孩的救命恩人。他告诉记者,当时隔壁的推土机正在将垃圾推向隔离墙。“我

站在围墙的缺口处对他们大喊‘不要推,不要推’。可惜他们没理会,继续施工。当时一共有4个小朋友在围墙这边玩耍,我眼看着墙就要倒下来,大叫‘快跑’,还是有3个小男孩反应不及,被砸到了。离墙比较远的一个小孩只是被擦伤,但另两个正好站在墙脚下,连喊都没来得及喊,就被倒塌的围墙埋住了下半身,当时就昏过去了。”

  王先生见状,忙跑过去救人。记者看到王先生的手掌因救人时奋力搬拾砖块被磨破的伤痕。

  在长海医院时急诊室,不满三岁的溜溜(化名)还没有从刚刚的惊吓中回过神来,抱着一瓶饮料靠在奶奶怀里,一声不吭。记者注意到溜溜的左侧额头有一大块瘀伤,掀开衣服后,左侧腰部还有四五处瘀青。他的奶奶告诉记者:“幸亏有好心人把他们从土堆中挖了出来。”

  经过初步诊断,医生称,两个小男孩全身都有多处挫伤。截稿时记者了解到,其中一个小男孩三根肋骨骨折、骨盆骨折,伤势比较严重,所幸两人已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