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院大楼着火幸亏未住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 实习生 王旸)昨日上午7点50分左右,徐汇区宛平南路某医院住院部一幢正在装修的大楼突然起火,导致宛平南路上的交通一路拥堵异常。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势是从大楼六楼朝北的第一间房向外蔓延开的,该房间窗户的旧铁栏已经被烧得扭曲变形,六七楼交界的墙壁也被烧得面目全非,现场弥漫着刺鼻的焦味。

  据记者了解,这幢大楼是住院部旧楼,所有房间都是用作病房的,幸亏在装修阶段,此楼已无病人。东安消防支队在7点55分接到火警后,立即派了两辆消防车赶去现场救援,并很快控制了火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