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洋房成垃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黄梁英)自从楼下的饭店搬走之后,南昌路老洋房一楼渐渐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家住楼上的陆女士一家苦不堪言。

  家住南昌路茂名路的陆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所处为一栋老式楼房,原本自家楼下是个饭店。饭店两年前搬迁时留下了众多垃圾,闲置的空房很快引来了一批拾荒者。老洋房彻底成了一个垃圾场,拾荒者干脆长期在此驻扎,而更有一些居民随意将垃圾往楼房内倾倒。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怨声载道,向多个部门反映此事。所幸街道、市容等相关部门很快到场整治,清理了垃圾,并将此空房前后门都封了起来。“但现在前后门陆陆续续又有一些拾荒者进入驻扎。”陆女士称。

  昨日下午记者到场时,发现尽管此处的前后门都被封闭,但相关部门仅是在门上遮挡了几块板,而门板目前已松动且出现很大的缝隙。记者就此与卢湾区市政部门联系,值班人员周小姐称,尽管市容仅负责路面环境卫生,但他们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