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通缉逃犯摩托车被盗 向警方报案露马脚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检察日报报道,潜逃9年的浙江省洞头县霓南乡人黄建财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是在报案时落了网。4月13日,黄建财被浙江省乐清市警方移交洞头县警方带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1999年10月4日晚8时许,黄建财因和同乡陈某发生纠纷,纠集了六七个朋友,用棒棍将陈某等人打伤(后经鉴定,陈某伤势属轻伤)。之后,由于被洞头县公安局网上通缉,黄

建财只得四处逃亡,最后来到了乐清市,并隐姓埋名在当地一家工厂务工。

  今年4月12日晚,他发现停放在工厂附近的摩托车被盗了,同事叫他去报案。想到自己的事情过去9年了,又发生在洞头,乐清警方不会知道他是逃犯,于是就来到派出所。

  当警方核实他的身份时,他神色慌张,语无伦次。他的表现立即引起了警方的怀疑。一轮攻心战后,黄建财最终交代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9年前的犯罪事实。(许勋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