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企女白领和婚托“拍拖”三年 浪费了大好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五一”长假即将到来,目前南京大批单身男女正急着“相亲”。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征婚者,扎堆征婚要多个心眼,切莫上“婚托”的当。

  在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牟小姐称,她今年29岁,在她26岁的时候就在南京一家婚姻介绍所登记找男友,中间约会不下百次,大部分时间是和“婚托”在“拍拖”,三年下来浪费了大好青春。

  专家传授了几招,什么“处长”、“年薪三十万”、“有房有车”这样的婚介信息特别要注意,十有八九是假的,婚介所介绍人相亲,尽量在婚介所里,好多“婚托”借到茶社、餐馆相亲捞取“回扣”,在婚介所相亲不用花钱,也安全。

  此外,除了看婚介所有无正规营业执照,法人是否本人等,还要主动要求婚介提供“另一半”的各种有效证件和信息,不能光被“外表”迷惑。(黄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