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手笑对韩队“挑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手笑对韩队“挑衅”(图)

  中国队抵达不来梅后抓紧时间训练,图为王励勤在比赛场馆内“试拍”。新华社供图

  中国队在抵达不来梅后于北京时间昨天首次进入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中国男队

主帅刘国梁和女队主帅施之皓均表示,队员目前状态良好,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本报不来梅4月23日电(特派记者杨敏)中国队一行昨天抵达不来梅,由于中国队的3件行李“失踪”,中国队领队黄飙一直在为此事而奔波,甚至顾不上了解中国队下榻的究竟是哪一家酒店,更谈不上与组委会商讨中国队今天的训练时间了。不过,他做了两手准备,组委会如果能为中国队安排出训练时间,中国队队员们就立即前往场馆,否则他会安排队员们进行一定的身体训练。

  对于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组委会不敢有丝毫怠慢。今天上午,中国队进入了场馆进行首次训练。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队员们在奥地利备战一切顺利,“大家的感觉都很不错,中国队5名参赛队员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王励勤也同意刘国梁的看法,他觉得自己在时差和状态的调节上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他甚至表示明天一上场就能进入比赛状态。对于在国内的热身赛中状态一般的中国女队主力阵容,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以“正常”一词来评价她们目前的表现。“一切都比较顺利,我想其他队员跟我的感觉差不多,都挺好的。”在队中拥有最多比赛经验的“老大姐”王楠补充道。

  中国队今天早上的训练仅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但中国队练得并不安心,因为组委会只允许正选队员进入比赛场地练习,其他替补队员要想入场,必须经过国际乒联的特批。于是,中国男队的5名队员只好轮流跑到旁边的训练馆与郝帅等替补进行对抗练习。黄飙为此感到十分为难,不过,他表示,等比赛正式开始以后,队员们在赛场里训练的机会也不会很多,所以中国队不打算就此再跟国际乒联交涉。

  “这里天气挺冷的,这让队员们的肌肉难以放松,我要求大家要防止受伤。”刘国梁说。他与施之皓都拒绝透露中国队明天的参赛阵容,“我们必须从整体情况来考虑上场的名单,所以,我们现在还不能向大家透露详情。”

  韩国队总教练刘南奎昨天曾以“梦之队”自封,黄飙获悉此事后,意味深长地笑了,他慢悠悠地说了一句:“外国队伍就是比较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