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帮办胖友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3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孙畅

  本报讯22日下午,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满天星健身俱乐部里异常热闹,50余名胖友聚集在一起,参加本报《王帮办工作室》与“快乐中国减肥瘦身机构”联合组建的“王帮办胖友俱乐部”授牌成立仪式。

  50名胖友中,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80岁。13时30分,“王帮办胖友俱乐部”授牌成立仪式准时举行。成立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注册高级营养师还专门讲解科学减肥等相关知识。

  在减肥训练营已减肥16天的二胖勇敢地走上讲台,向“王帮办胖友俱乐部”的会员朋友讲述自己的减肥体验。她说:“我的体重已经从144.4斤减到129.4斤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跨越。以前,我不敢抬头说话,现在已经有了全新的改变,相信当我完成42天的减肥计划时,一定会走向另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台下的胖友给予热烈的掌声。

  刚刚25岁的姚先生体重竟然有140多公斤。他从小就很胖,也曾吃过减肥药,可是只有在第一周时减掉了3.5公斤,之后又反弹回来。“我是学建筑的,工作中经常爬楼梯,肥胖的身体给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看到‘王帮办胖友俱乐部’成立的消息后,我也想参加,并和大家交流一下减肥体会。”

  活动结束后,胖友们有些恋恋不舍,在俱乐部门口三五成群地凑到一起,交流着减肥的经验和肥胖的苦恼,并相互留下电话号码,表示要互相监督一起减肥。24岁的李女士在一家外企工作,她说,肥胖之后不仅很多漂亮的衣服穿不上了,而且在公司提升人才时失去事业发展的机会。于是,她和另外一名胖友俱乐部的会员相约,一起加油。

  此外,帮办记者还获悉,凡参加本俱乐部的会员将享受半封闭减肥八五折的优惠,每个月俱乐部还将举办大型胖友活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