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街裸奔猥亵多人大闹派出所一公斤白酒下肚"狂人"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讯17日14时许,哈市平房区一男子喝下一公斤白酒后行为失常不能自控,先是在大街上裸奔,猥亵两名老太太和一名老头,并将另一名前来阻止其行为的老者手部咬出一个大口子,随后该男子还冲进旁边的自行车棚抢夺自行车,并冲进一家洗衣店抢衣服。平房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该男子拿起砖头砸向民警,并对警察拳打脚踢。该男子被带回派

出所后又大闹派出所,踢翻办公桌椅。折腾累后,该男子躺在派出所昏睡了5个多小时。当天20时许,其醒酒后民警才对该男子展开审讯工作。

  17日14时许,哈市平房区建安小区居民崔某独自在家中喝了一公斤白酒后突然裸着身体跑出了家门,跑到一楼门口时迎面遇到了住在该楼三楼的一位50多岁的女邻居。邻居被崔某吓呆了,还没回过神来,崔某上前一下子将其扑倒,骑在女邻居的身上抠其眼睛,掐其脖子,并进行猥亵。女邻居的呼救声引来了很多人围观,但大家都不敢上前援救。两三分钟后,一名男子上前将崔某抓住。崔某立即将注意力转移到该男子身上,并继续裸着追赶该男子。追出几百米后崔某没能追上该男子,于是拐进了旁边一家仓买店。店里两位老太太正在聊天,看到突然冲进来一丝不挂的崔某两人都愣住了。崔某上前揪住一名老太太的头发,掐住她的脖子对她进行猥亵。一旁的老太太赶快叫来自己的老伴儿制止崔某的行为。看着被崔某掐住的老太太已经喘不上气来,老头立刻上前掰崔某的手臂,不料崔某却一口咬住了老头的左手,怎么也不肯松口,并咬住老头的手一步步往后退,无论老头怎么挣扎崔某就是不肯松手。崔某咬住老头退出几米远后被脚下的一个砖头绊倒了,这才松了口,可是老头的左手背却被咬出了一个5厘米长、3厘米宽的伤口。

  至此,这场闹剧并没有停息。崔某爬起来后又裸奔到了街上,冲向了路口几个正在晒太阳闲聊的老头,并一把掐住其中一个老头的脖子对其猥亵,一旁的几个老头立刻上前制止。崔某放开了怀里的老头,又冲进了旁边的一个自行车棚,去抢别人的自行车。随后,崔某又跑进了旁边的一家洗衣店去抢衣服。从洗衣店跑出来,崔某觉得有点冷,便跑回自己家,跑到楼下时却发现没带钥匙,正在转悠时,民警赶到现场。崔某捡起一块砖头便砸向民警,两名民警一同上前将其制伏,并带回派出所。

  民警将崔某带回派出所后,找来衣物帮其遮羞,但崔某在酒精的刺激下仍然十分亢奋,并开始对民警耍威风,对民警拳脚相加,出口辱骂,并将办公桌椅全部踢翻。折腾累后,崔某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这一觉睡了5个多小时,直到当天20时许,崔某睡醒后,神智清醒了,民警才对其展开审讯。崔某很快承认了自己酒后失德的行为,而且也知道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崔某交代,他中午一个人喝了一公斤的白酒,酒后特别亢奋,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于是没穿衣服就跑了出来。他前后对三人进行猥亵,已经分不清对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就是想发泄。

  民警走访后了解到,崔某平日不喝酒时非常好,为人热情诚恳,可是一喝完酒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瞪着圆圆的眼睛直勾勾的,异常亢奋。看他喝完酒,周围邻居都躲着他。18日,崔某已被平房公安分局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