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灿再次挣扎在生命线上妈妈苦求救救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3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本报3月份报道了身患脑胶质瘤的5岁女孩杨灿一文后,杨灿的命运牵动了许多读者的心。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18日,杨灿终于进行了第二次手术。然而,手术后,杨灿脑部又出现水肿,情况很危急。面对每日数千元的医药费,杨灿的妈妈史婧终日以泪洗面。

  史婧说,为了给孩子治病,弟弟、妹妹们都想尽办法,现在家里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长长的账单,详细地记录着每一笔的借款。终于凑足了两万元的手术费,18日,杨灿被推进手术室,在经过了漫长的8个小时的等待后,手术终于结束了。可是没想到,手术后几个小时,杨灿的病情又出现了新情况。

  一个星期以来,全家人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史婧和杨灿的小姨们在监护室外等待着,等待着杨灿早一点渡过危险期。史婧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伸出援手,救救在生死线上挣扎的杨灿。

  讲到孩子杨灿,妈妈史婧悲痛不已。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