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求拥有“三宫六院”大款耗尽家财改行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30 生活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下海经商后成了大款,就想过皇帝般的生活,最后变得一贫如洗,为弄钱花竟诈骗朋友。日前,吉林省安图县公安局终于在长春市将涉嫌诈骗朋友30万元黄豆款的胡刚(化名)抓获。

  胡刚系长春市双阳区人,改革开放初期,胡刚辞掉工作下海,很快就成为当地富翁。

  因为做生意经常走南闯北,胡刚回到家后怎么看妻子都不顺眼,很快就离了婚。“自由”了的胡刚想像“皇帝”一样生活,希望能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在不到10年时间里,他先后找了5个女人。每个女人跟他一段时间后,胡刚若觉得厌倦了,就给一笔钱,让对方走人。2005年,最后一个女人离开了他,风流大款变成了“孤家寡人”。最终,走投无路的他走上了诈骗朋友这条路。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