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小将进高校宣传 低端票价吸引众学生球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22 红网

  

国青小将进高校宣传低端票价吸引众学生球迷(图)

  国青四小将出席宣传活动

  

国青小将进高校宣传低端票价吸引众学生球迷(图)

  国青小将为热情的学生球迷签名

  

国青小将进高校宣传低端票价吸引众学生球迷(图)

  国青小将们在签名

  

国青小将进高校宣传低端票价吸引众学生球迷(图)

  国青小将邓卓翔一丝不苟红网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剑辉)4月24日上午10点,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上举行了“关注中国足球,寄语08奥运”的售票、抽奖、签名活动,中国国青小将王刚等4人现场为购票球迷签名。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国青小将们此次走进高校,是为了在大学生中对“4.26中日U19青年足球对抗赛”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中国足球。

  一个购买了三张票并抽奖中了两个足球的同学说,50元的票价可以接受,在去现场为国青队加油,很少有机会能以这么低的票价在现场看国家队的比赛。当记者问到他对这场比赛的预测时,他笑着对记者说“贾秀全没输给过日本队!”

  此次比赛门票最低仅售50元,因此吸引了很多大学生购票观战。

稿源:红网 作者:何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