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富豪离婚“出血”10亿美元 有望创下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53 新华网

  据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商业巨头、共和党主要政治捐款人戴维·萨珀斯坦因为爱上32岁的瑞典保姆希勒维·斯文松,要与同为瑞典人、45岁的结发之妻苏珊娜离婚。如果苏珊娜赢得丈夫一半财产,她将以10亿美元打破离婚诉讼赔偿金额的纪录。目前的纪录由沙特阿拉伯军火巨商阿德南·卡舒吉在1982年创下,当时他付给前妻苏拉娅8.9亿美元分手费。

  有趣的是,萨珀斯坦夫妇的相识与分手,都与飞机有着某种缘分。

  以前接受杂志采访的报道显示,戴维和苏珊娜的恋情是在飞机上开始的。在一次从欧洲飞往美国的商业旅行途中,他们起初只是坐在一起聊天,接着戴维说起自己对欧洲女性很反感,因为她们不够雅致,皮肤粗糙。而苏珊娜立即抬起一条腿放到戴维腿上,并邀请他用手摸摸看。

  去年7月,萨珀斯坦夫妇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得克萨斯州,戴维在飞机上向苏珊娜投下了离婚这枚“重磅炸弹”。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海洋)

  相关报道: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