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黑手党“教父”披露自己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7 武汉晚报

  

意大利黑手党“教父”披露自己的爱情故事

  普罗文扎诺最新照片

  40多年来,她死心塌地地爱着黑手党“教父”伯纳德·普罗文扎诺,也使尽浑身解数保护他,使他总能在警察赶到之前逃之夭夭。但直到今天,她的情人面临终身监禁的时候

,普罗文扎诺的“守护天使”萨维里亚·帕拉佐洛才终于知道,他真的打算娶她。

  希望结婚

  73岁的普罗文扎诺于4月初在西西里小镇科里昂附近一牧羊人的小破屋里被警方抓获,随后接受了审问,但老奸巨猾的他拒不开口,惟一的例外是当警方问起他的“守护天使”的时候,这触动了普罗文扎诺最敏感的神经,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首次披露了准备结婚的计划。

  在普罗文扎诺43年的亡命生涯中,帕拉佐洛给他生下了两个孩子。审问员问普罗文扎诺是否已经与61岁的帕拉佐洛结了婚,这位“老大中的老大”深思片刻后表示:“从良心上说,我早就娶了她了,但从民法上说,我还没有。我希望娶她,越快越好。”

  忠贞不二

  帕拉佐洛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普罗文扎诺,两人相识后不久,普罗文扎诺便走上了一条犯罪的不归之路。警方调查人员发现,帕拉佐洛对普罗文扎诺忠贞不二,吃苦耐劳,非常贤惠,分别于1976年和1983年给他生下了两个儿子安吉洛和弗朗西斯科·帕洛。

  但他们一直未能完婚,原因很简单,即使是举行秘密婚礼,也要冒相当大的被捕的风险。

  就这样,这一家子一直躲到1992年,帕拉佐洛又在科里昂露面。她与儿子安吉洛经营着一个洗衣店,小儿子帕洛则跑到德国教授意大利语。普罗文扎诺也是四处躲避,但经常给这位情人寄些钱财和用打字机打的情书,开头一般都是“我的爱”。

  这对有情人传递信件和包裹都是靠“邮差”——普罗文扎诺的追随者,每隔几天就联系一次,警方很难跟踪。可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个联系系统最后坏了普罗文扎诺的好事。警方正是通过跟踪一个从帕拉佐洛家中送出的清洗包,才找到了普罗文扎诺的藏身之处。

  有望结婚

  现在,当自己面临终身监禁的时候,普罗文扎诺打起结婚的主意。监狱长弗朗西斯科·迪尔艾拉表示:“如果他想结婚,我们可以同意他用糖果、蛋糕和葡萄酒庆祝自己的结婚典礼。”杨孝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