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乡村旅游将成为“五一”黄金周旅游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孙玉波)“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全国假日办24日发布的“五一”黄金周第1号旅游信息预报显示,乡村旅游将成为本次黄金周旅游的热点。

  全国假日办提供的信息表明,各地已经对“五一”黄金周旅游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旅游预订开始全面启动。本次黄金周市场一个突出的特点是乡村旅游热,各地紧紧围绕“2006中国乡村游”的主题年活动,推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一些旅游城市陆

续推出一批适合工薪阶层消费的产品和线路,一些传统景区(点)增添了乡村旅游项目。多数乡村旅游景区(点)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迎接黄金周游客的到来。

  从主要城市和景区情况来看,北京推出24条乡村游线路,涵盖了旅游景点、民俗村、工农业示范园、度假村等。在12个区县321个村安排了乡村旅游接待工作。大连以开展乡村游、建设新农村为主线,大力开展“农家渔家游、田园风光游、海岛风情游、登山健身游”等旅游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安全快乐的假日。

  上海市4月20日发布了“五一”黄金周市民旅游指南,推出了都市风情游、近郊乡村游、亲子游等几大旅游板块。成都新近推出的14条乡村游线路,分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线路、乡村古镇旅游线路、乡村风情旅游线路四部分,每部分均有富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