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启动“双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工作会昨召开

  (记者张婷婷刘鲁)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为抓手,全面启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工作会,市委常委何绍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明,副市长何华章,市政协副主席贺大经出席会议。

  今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也是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关键时期,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何绍华强调,必须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创建工作,要总结教训、找准问题,咬住目标、强力推进,立足长远、抓好当前。对于“创佳”工作,他还指出,必须确保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创建成功。要努力提升旅游景区、景点的软、硬件档次,努力优化旅游环境,努力强化旅游产业体系的建设,努力做到严格检查责任落实,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针对“双创”工作,郝康理强调指出,今年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任务就是以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为抓手,全面启动新一轮创建工作。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力确保创建目标的实现。“创建”和“创佳”是一项民心工程、社会系统工程,要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建全有效工作格局,严格考核奖惩,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奋斗,为实现创建目标提供根本保障。

  我市的“创佳”试点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在会上,何华章通报了国家旅游局在全国开展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工作的背景、我市前期“创佳”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