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祥四宝”今年竟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56 南方日报

  “吉祥三宝”去年被淘汰

  “吉祥四宝”今年竟满分

  《全家总动员》评选标准遭质疑

  本报讯(记者/蒲荔子)前晚,《全家总动员》第一场全国选拔赛广州赛区比赛落幕,由高琳一家组成的“吉祥四宝”获得不可思议的满分100分,更成为首个获得香港迪斯尼全家游大奖的家庭。

  “吉祥四宝”一家表演的节目是:小宝宝高琳和妈妈演唱《吉祥三宝》歌曲,爸爸和姨妈在后面做情景表演。表演还是以《吉祥三宝》的歌曲为基础。据记者了解,“吉祥三宝”原唱者一家去年也报名参加了《全家总动员》,但当时默默无闻的他们首轮就惨遭淘汰。

  据记者了解,今年《全家总动员》开始之初,曾向“吉祥三宝”抛出“橄榄枝”,先是邀请他们演唱今年的主题歌,并有意请他们当今年的评委。但此时“吉祥三宝”已非当年般默默无闻,主题歌没唱成,评委一事也至今未决。同样唱《吉祥三宝》,今年和去年待遇截然相反,难道《全家总动员》评选标准有变?

  为此,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吉祥三宝’的确报名参加了去年的《全家总动员》,他们的表演也确实很出色,但不足之处在于他们没有新颖的创意,而《全家总动员》主旨是“家庭创意大赛”。我们希望每个参赛家庭都具备强烈的娱乐性。

  29日晚19点30分,央视二套《全家总动员》深圳赛区选拔赛将开播,不知到时又会有怎样的创意家庭脱颖而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