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诺基亚6030:商务娱乐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58 南方日报

  经过一家又一家公司一轮又一轮的面试,带着兴奋,带着欣喜,我踏上了人生的第一个工作岗位,进入了一家心仪已久的外企。

  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有几分痛苦。每天接不完的电话,做不完的事情,理不清的头绪……我失落了,茫然了,原来的自信在逐渐消失,直到我偶然遇见诺基亚6030。

  第一次注意到诺基亚6030是在商场的柜台里,从众多机型里我一眼就看到了黑黑的、酷酷的它,尤其是它简约设计中透露出的经典气质,深深地吸引了我。最难得是它经济的价格,让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决定买下。拿在手里,幻想着别人投来的羡慕目光。

  随着工作中频繁使用诺基亚6030,我发现它的商务功能既简明又实用,最适合我们这些职场“新鲜人”。它的来电分组铃声可以帮我区分不同的客户,每当铃声响起,我总能第一时间判断是哪个客户的来电,做好从容应对的准备。有时,繁杂的琐事象潮水一样扑来,还好有诺基亚6030大容量的事务管理器,可以帮我条理清晰地安排工作,重要会议的时间和讨论内容无一遗漏。偶尔发一条会议备忘提醒繁忙的老板,还能得到他满意的褒奖。经常参加电话会议,内置免提扬声器让我可以一边通话,一边记录重要信息。

  不仅如此,工作之余,诺基亚6030还是我的“欢乐时光”。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我自创有声音、有图像,再配上搞笑文字的彩信,散播快乐的同时也不忘炫耀自己的创意。喜欢篮球的我,还是姚明的超级fans,用诺基亚6030WAP上网,我可以随时了解姚明的比赛数据和竞技状态,不会错过他在大洋彼岸的任何一次精彩表现。

  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明智的选择。在初入职场的道路上,我的诺基亚6030给了我自信,让我恰到好处地平衡了工作与生活的需要。我想,也许它不是最好的,但它是最适合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