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大东大接受“211”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本月20日、21日,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举行“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这也是江苏省最早接受验收的2所高校。

  截至2005年,南京大学用于“211工程”建设的资金达2.8亿元。在学科建设方面,重点建设了微结构物理及其应用、功能分子与材料化学、天体剧烈活动与动力学演化等15个学科群建设项目。“十五”期间取得了16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

  东南大学“十五”期间一级学科博士点由13个增至16个,二级学科博士点由53个增至9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增至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增至206个,博士后流动站由9个增至15个。5年年均科研经费4.26亿元,其中2005年到校各类科研经费5.5亿元;共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7项、部省级科技成果奖139项,授权专利388项;在SCI、EI、ISTP3种自然科学国际期刊检索系统收录论文3385篇,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总数13540篇。在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东南大学共有11个一级学科进入全国前10名,6个一级学科进入全国前5名。(王海风罗静李学芹)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