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检察院招147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实习生/高靖)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广州市各级法院和检察院今年上半年将招收147名公务员,网上报名已于昨日开始,报名时间截至本月30日24时。

  据了解,本次检察院招录58名公务员,法院招录89名公务员。按照规定,招考对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同时开放,不过,不同职位在招考对象、年龄和学历上要求不同,考生应详细阅读职位表后再填表报考。和往年一样,本次报考仍然是在网上进行,市民可登录广

州人事信息网(www.gzpi.gov.cn)完成报考手续,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本次招考的报名时间为昨日至本月30日,检察院和法院提供的职位则包括科员、司法警察、计算机管理员、书记员等,要求的专业包括法律、法医、侦察、监狱、中文、新闻、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等。另外,本次招考个别职位对学历比较宽松,大专生即可报考。

  法院招录公务员职位表

  招考单位招考人数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5

  广州市越秀区法院1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10

  广州市荔湾区法院9

  广州市天河区法院10

  广州市白云区法院10

  广州市花都区法院13

  广州市番禺区法院10

  广州市南沙区法院5

  从化市法院6

  检察院招录公务员职位表

  招考单位招考人数

  广州市检察院10

  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6

  广州市南沙区检察院3

  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8

  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8

  广州市黄埔区检察院2

  广州市花都区检察院8

  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5

  广州市萝岗区检察院2

  从化市检察院4

  增城市检察院2

  制表:赖丹丹

  相关

  南沙招聘教师今起报名

  本报讯南沙面向全国招聘中学骨干教师、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从今日开始进行,应聘者可在4月25日—28日登录中国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报名。据悉,南沙本次招聘的教师任课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等。

  毕式明高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