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卫士“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36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4月24日讯 记者于呐洋 9位司法行政系统“中国杰出(优秀)青年卫士”今天下午走进司法部,畅谈他们受到表彰后的感受。

  蒋春被评为杰出青年卫士,佟丽华等8人被评为优秀青年卫士。这9个人来自监狱、劳教所、律师事务所、基层司法所等不同岗位。

  司法部政治部主任郝赤勇对9位同志表示祝贺。他说,“你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展现了当代司法行政干警的精神风貌,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号召司法行政系统的青年同志,要向获得“青年卫士”称号的同志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廉洁自律,勇于奉献,积极投身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实践。

  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副部长段正坤、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岳宣义参加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