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僧人足球赛40女僧当拉拉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重庆僧人足球赛40女僧当拉拉队(图)

  本报讯 据《重庆时报》报道,“虽然输了球,但已经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展示了我们的水平,虽败犹荣!”前日上午,僧人足球队首场比赛以6∶8的总比分输给了重庆时报与川外附中联队。

  9时许,在本智法师的带领下,24名僧人球员步行来到球场。僧人球员们对记者说:“我们真有点激动,毕竟这是我们组队以来第一次打正规比赛啊。”

  随后,由40名重庆佛学院女僧组成的拉拉队也赶到了现场。女僧们兴奋地说:“他们一定会打好的,我们是来鼓劲的。”

  虽然输了球,但是僧人球队却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对手的尊敬,僧人球队的10号耀悟也以3粒进球上演“帽子戏法”的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