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条狗死去疑被人投毒 颐中花园蹊跷事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19 青岛新闻网

  

四条狗死去疑被人投毒颐中花园蹊跷事连连(图)

  四条死去的宠物狗就在这里玩耍。海涛摄

四条狗死去疑被人投毒颐中花园蹊跷事连连(图)

  乖乖的生前照片

  四条狗死去疑为人投毒 颐中花园前昨两日连续发生蹊跷事

  继前天凌晨4时一条宠物狗死去后,昨日凌晨3时许,颐中花园又有三条宠物

  狗相继死去。四条宠物狗中,与主人相处时间最短的也有一年多了,它们与主人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此次宠物狗中毒事件是宠物与人生活环境冲突的恶化,小区居民认为宠物们没有错,这种针对宠物的极端处理方式不能得到居民的认可。

  厮守坟墓主人与小狗情难断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至标山路颐中花园,小区居民对投毒事件都有耳闻,记者很快便找到了受害人之一李先生。

  他家的宠物狗名叫“乖乖”,当时他正静静地守候在乖乖的坟墓前,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这个时间本是他和乖乖玩耍嬉戏的时间,可“乖乖”再也不能给他欢乐了。

  离别时分亲吻泪别主人

  前天晚上8时许,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到楼下空地遛狗,在场的还有其他两条狗。这种工作之余的放松方式已持续5年之久,宠物狗给主人们带来无尽欢乐。但就在昨天凌晨3时,本来十分安静的乖乖突然狂吠不止,在房间内乱冲乱撞。

  “它不断用头撞击我卧室的房门,我被吵醒了,打开房门,它扑到我怀里,意味深远地望着我,约一分钟后,它流泪了,然后开始狠命地咬牙。”李先生的妻子和儿子也围了过来,一会“乖乖”开始抽搐,不能站立,大便失禁,同时它努力抬起头,轻轻地吻了一下小主人的脸,稍作休息后它再次抬起头,又轻轻地吻了一下女主人的脸,当它第三次抬头准备迎接李先生贴近的脸庞时,乖乖悬在半空的头突然摔落在地上,停止了呼吸。

  当晚,同乖乖一起玩耍的另两只宠物狗也在哀叫声中离开了主人。

  投毒嫌疑小区发现问题枣肠

  昨天一大早,三户居民几乎同时报了警,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在三只宠物狗出事前玩耍的地方发现了一段可疑的枣肠,极有可能就是投毒的饵料。为进一步证实投毒的嫌疑,昨天上午,宁夏路派出所的民警又对三只宠物狗抽血化验,化验结果两天才能出来。

  曾对三只宠物狗中的一只进行最后抢救的南山宠物医院的一名兽医告诉记者,从三只宠物狗死时的各项体征和表现不难判断,这是一起投毒事件,而且所投饵料带有剧毒。

  居民反应投毒药狗愤恨担忧

  除了对死去宠物狗的思念,更多的居民则是对小区环境安全的担忧,“我们家有孩子,闲暇时常带孩子到小区草坪上玩耍,现在出现这事,谁也不知道哪里被投放了毒药,万一让孩子摸着了,后果不堪设想。”一位年轻的妈妈十分担忧地说。杨海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