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滨海步行道崂山段今建成 美丽彩带冲刺终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19 青岛新闻网

  

滨海步行道崂山段今建成美丽彩带冲刺终点(图)
滨海步行道崂山段(一期)串起极地海洋世界和雕塑园 美丽彩带冲刺“终点”

  晚报今日讯 滨海步行道就像一条彩带,将海边景点有机串联在一起,崂山段是这条彩带的“终点”。上午,这条美丽的彩带又向东延长了一公里,崂山段一期(极地海洋世界到雕塑园段)正式竣工。

  主要在滩涂上建起的滨海步行道崂山段西起麦岛东至石老人公园,全长9.32公里。以石质步行道为主,主要人行道的平均宽度达4米。以“滨海旅游度假”为景观特色,形成层次色彩多变的海滨绿化效果。为展示步行道崂山段“海”的特点,在极地海洋世界到雕塑园段自东向西设计了三个景观点,分别为“海之声”、“海之风”、“海之影”,并设置有花卉观赏区和密林区。

  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崂山段将实现全线贯通,真正实现老市区、新市区和崂山区沿海一线的各大旅游功能区全线贯通。(田璐李慧)

  上午,滨海步行道崂山段(一期)建成对外开放。臧磊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