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家裸体,有伤风化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1 信息时报

  “杀人和杀死一只鸡同样容易。”

  ———53岁的云南昭通市妇女贾德芝如是说。贾德芝曾在半年时间毒杀了8个人,其中包括她的丈夫。此外,她还拐卖了6名小孩和1名少女。最近,她在河南落网。

  出处:《东南快报》

  点评:在兽性的眼里,人和鸡没有区别。

  “班里有很多同学得了一、二、三等奖。”

  ———海口市寰岛小学的一名小学生说。最近,寰岛小学不少学生“荣获第五届X星杯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美术奖”,老师动员学生回家拿钱买奖牌与刊登作品。

  出处:新华社

  点评:显然,真正的“奖”不是给学生的,只有主办单位及老师才可以拿到“奖金”。

  “我这次成了年轻人不好的榜样。”

  ———上海一位女硕士对乱穿马路及妨碍交警执法感到很后悔。她因为不服交警处罚而辱骂并推搡交警,日前被处以10天拘留。

  出处:《新民晚报》

  点评:她成了谁的“榜样”?可见这位硕士的语言能力也有欠缺。

  “虽然污染了邻居眼睛,但只能算极不道德,有伤风化。”

  ———中国刑警学院治安学教授商小平在参加重庆电视台“拍案说法”节目时称:在家裸体虽不违法,但不道德。

  出处:《重庆晨报》

  点评:邻居没事儿窥视别人家里干什么?我看不道德的应当不是裸身者吧?

  “今后发现烧‘别墅’、‘轿车’、‘二奶’等祭奠品,将予以查处和处罚!”

  ———民政部官员在成都召开的全国殡葬工作会议上透露,国务院正着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修订。

  出处:《华西都市报》

  点评:打击“二奶”可以理解,但打击“别墅”、“轿车”不好理解。

  椿桦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