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再招民警9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王道斌通讯员孙永波)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获悉,为充实基层一线警力,广州市公安机关今年上半年将招考人民警察900名,招考涉及公安、法律、文史、财税、计算机、外语、法医、文艺、体育等多个专业,以及外语小语种和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生。

  招警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及查询网址:中国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

n;广州金盾网www.gzjd.gov.cn;广州考试信息网www.gzexam.com.cn。报名时间:2006年4月22日12时开始至30日24时截止。招警咨询电话:020-83116043、020-83116492。

  警方提醒报考者,网上报名要求严格,不熟悉网上报名要求、填报资料不符合填报要求、网络塞车等,都有可能导致符合报考条件但却报不上名,希望报考者尽快报考,以免贻误报名时机。

  据悉,除广州市公安局招考的900名警察外,广州市司法局及海珠、番禺、天河等区的司法局还将提供其他83个职位进行公开招考。另据记者了解,由于本次广州市公检法司公务员招考已列入到省公务员统一招考范围,本次广州市公务员招考考试也将于6月4日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