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通学生票乘地铁亦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43 南方日报

  便民档案之出行指南

  本报讯(记者/刘丽通讯员/夏源周元)昨日起,乘客持深圳通学生卡坐地铁,可享受五折优惠!记者昨日从深圳地铁公司获悉,从昨日零时起,该公司正式向合法持有深圳通学生优惠票的乘客提供五折的地铁票价扣值优惠。

  之前,不少学生乘客反映:深圳通于4月1日发行学生卡后,持学生卡乘坐公共汽车可以享受五折优惠,而乘坐地铁却不能享受优惠。对此,地铁公司负责人表示,是因为前段时间机器调试还未完全到位,所以未能及时实现学生卡的优惠。不过,地铁公司已经将从4月1日起至今持学生卡乘坐地铁的乘客纪录录入电脑里,之后会根据乘车历史纪录、通过地铁先进的票务系统的查询及设置来把多扣的乘车费用返还给持卡学生。

  同时,深圳地铁还推出“新购地铁储值票或充值送免费单程乘车证”活动。新购买储值票或已购储值票充值每满50元,即赠送一张免费单程乘车证,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