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发财出奇招 男子自称可“可提供手枪”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一心为了想发财,竟然想出奇招,通过在大街上张贴贩卖“手枪、迷药、假币”的小广告来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侯某,日前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抓获。

  4月22日晚,哈尔滨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五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到哈站海城桥附近时,发现一男子四处张望,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盘查中,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数百张印有“手

枪、迷药、假币”的小广告,还有两张身份证和一张建行卡,民警立即将其带回中队审查。

  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侯某交代,他是哈市松北区乐业乡的农民,家里曾给他买了一台松花江微型车干个体营运,可跑了半年多,侯某嫌太辛苦,便把车低价卖了。

  偶然的一次机会,侯某来到市中心,看到大街上张贴的各种小广告便突发奇想,何不利用张贴小广告去骗钱呢?但怎么骗呢,侯某曾想过办假证,但靠这种办法骗钱不易得手。正当他踌躇之际,猛然间,侯某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手枪、假币的字眼,何不利用张贴手枪、迷药、假币等一些“时尚”的东西来骗钱呢?这些东西在社会上不易买到,比起那些假证,假文凭更能吸引人,也肯定会有人来购买。拿定主意后,侯某兴奋得立即返回家中准备材料,去编织自己的“致富梦”。

  因为侯某曾做过木工,懂得一些雕刻的手艺,几天内,他便在家利用买来的工具制作了数百张印有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手枪、迷药、假币的小广告。为了能更安全的诈骗钱财,侯某又托人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并用这个假证办了一张建行卡。4月初,一个姓陈的人拨通了侯某的手机,欲向他购买四把左轮手枪,抓住时机的侯某利用花言巧语骗取了对方三千七百多元钱。初尝甜头的侯某心存侥幸,于是又一次来到街头张贴小广告,没想到被正在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宋宏焘 夏晓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