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各旅游单位备战“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梅)“五一”前夕,市假日办8家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市景区、宾馆等涉旅单位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景区景点的游乐设施都通过了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一些景区为预防可能发生的人员拥堵状况,采取了人员分流措施;涉旅单位防火措施到位,有的景区还设置了夫妻岗、24小时电子监控等。

  但是,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酒店消防设施不齐,有的设备已经过期;个别宾馆酒店的后厨工艺流程存在问题,如进菜口出菜口不分、煤气罐离火源近等。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其改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