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琐事一女喝卤水豆浆救她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曹彬记者冯博)一女子因琐事与丈夫争吵,赌气喝下一瓶卤水。机智的医生利用豆浆中和卤水点豆腐的原理,巧妙地解毒救她一命。

  19日中午,市120急救中心接到凌河区某小区一男青年打来的求救电话。该男子称,他和妻子吵架了,妻子赌气喝了卤水。“120”的医生边向事发地点赶,边用电话指导他给妻子灌豆浆急救。

  急救车很快赶到他家,男青年已经给妻子灌下豆浆。过了不大一会儿,只见他妻子“哇哇”从口中吐出的“豆腐脑”足足有两大碗。医生采取抢救措施,她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