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情打工仔要当上门女婿遭到拒绝 刀刺情人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22岁的湖北男子吴某深爱着河南灵宝市女孩小莉,并主动提出入赘到小莉家作上门女婿,但小莉却对他毫无感觉,遭到拒绝的吴某竟迁怒于小莉母亲将其刺死,并将小莉刺成重伤。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吴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吴某是湖北省郧西县人,几年前到灵宝打工。2005年3月,吴某认识并爱上了在饭店

作服务员,身材苗条、长相甜美的小莉,但小莉却对他非常冷淡。于是吴某就天天到饭店找小莉,聊天套近乎,小莉不堪吴某纠缠于去年6月辞去工作回家了,并向父母说了吴某的事。

  几天后,痴情的吴某也赶到了小莉的家乡,向小莉的父母提出要与小莉结婚,并说为了照顾他们自己要入赘小莉家。因为小莉根本不爱吴某,小莉的父母断然拒绝。但吴某并不甘心,又多次找小莉父母,强烈要求入赘做上门女婿,弄得村里人沸沸扬扬,都知道了此事。小莉父母非常恼火,责骂吴某,并叫吴某死了这条心。吴某恼怒之极,认为是小莉的父母在故意刁难他。

  2005年8月7日早上7时,吴某再一次来到小莉家,决定将此事做个最后了断。看到吴某大清早就来纠缠,喋喋不休说着入赘的事,小莉的母亲叫吴某走,并随手拿起一根木棍将吴某往院外赶打,吴某“新仇旧恨”涌上心头,从裤腿内拔出早已准备好的匕首向小莉的母亲猛刺几刀,随后又刺了在旁惊呆了的小莉几刀,后在母女二人的惨叫声中飞快逃离现场。小莉的母亲当场因肝脏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小莉腹部、腰背部多处刺伤,伤情评定为重伤。(李瑛 孙自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