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步行者破“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30 信息时报

  

步行者破“网”(图)

  卡队虽然取得了全场最高的31分,但网队还是难逃一败。

  时报讯 (记者袁俊)昨日进行了4场比赛后,NBA第一轮首回合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几乎所有的主队全都在主场赢了球,只有网队在主场以88∶90输给了步行者,好不容易拼

到的主场优势,就这样没了。

  在大家普遍关心的太阳和湖人的比赛之中,科比却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疯狂拿分。可是湖人却在第一节输掉10分的情况下和太阳打得难解难分。比赛只在最后一节分出了胜负,太阳以107∶102险胜。科比全场21投7中仅贡献22分。

  另外两支强队活塞和小牛却在主场没费什么力气就解决了对手。活塞的防守着实让雄鹿痛苦了一番,尽管拥有里德这样联盟顶尖的投手,可是雄鹿全队还是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3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5.6%。雄鹿以74∶92客场惨败,毫不出奇。

  灰熊是不幸的,强大的他们碰到了更强大的小牛。在诺维茨基和加索尔两个内线核心的对抗中,“诺天王”笑到了最后。在诺维茨基面前,加索尔整个上半场只得到了3分。整个灰熊队也仅依靠外线的琼斯、博比·杰克逊等投手在勉力支撑。上半场落后12分就已经预示着灰熊的败局。尽管加索尔在下半场狂砍21分,可是依旧改变不了球队93∶103失利的结局。诺维茨基又有3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

  卡特虽然发飙了,他拿下了31分和13个篮板,可是依旧无济于事。网队在自己的主场居然以88∶90输给了步行者。虽然说步行者有一定的实力,可是网队第一场比赛就葬送自己的主场优势让人大跌眼镜。网队倚重的外线昨日大失水准。基德全场仅贡献5分,卡特虽有31分入账,可是三分球却是8投1中,网队全场比赛3分球15投1中。没有了外线,网队这球输得也不冤。本来网队和步行者的比赛算是东部首轮最有悬念的比赛,步行者拿下一个客场之后,这悬念就更大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