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曼即将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39 信息时报

  

莱曼即将创纪录(图)

  

莱曼即将创纪录(图)

  本场比赛莱曼的表现将是一个焦点。凭借本赛季出色的状态,莱曼获得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同时也在近期创下连续数场比赛不失球记录。正如温格所说,球门总会被

打破的,越晚不失球越危险。结果,上周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球门终告失手,莱曼可以专心创造自己的欧冠不失纪录了。

  在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0击败维拉里尔后,36岁的德国门将离他欧冠冠军的目标又进了一步。这位德国一号门将在其最近参加的7场冠军联中保持了零失球的纪录,这一成绩离目前欧冠联不失球的纪录仅仅差了3分钟。

  莱曼已经连续656分钟没在欧冠联丢球了,尽管这离目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范德萨的659分钟还有三分钟的距离,但是以莱曼目前的状态,没有任何人会怀疑他将打破这一纪录。

  在与维拉里尔的比赛中,莱曼并没有接受真正的考验,只有里克尔梅的一脚任意球还对阿森纳的球门构成了一些威胁。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莱曼说:“我们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很好,但是我们本来可以取得更多的入球,对于我而言,那天晚上并没有做什么”。

  5个星期前女儿出生,还差3分钟将成为纪录的创造者———这就是莱曼目前的状况,而莱曼本人对于这一切却显得很坦然,“我总是告诉自己,这一切总会来到的”。刀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