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男子被弃尸街头 北京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今晨,北京朝阳区磨房北里和农光东里之间的绿化带上,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尸体。

  最早发现死者的是附近废品收购站的孟大爷,他晚上睡觉的小棚距离发现尸体的地方仅有20米,他介绍说,早晨5时左右,他看到有人趴在紧挨路边的花坛里,头朝西,还以为有人早锻炼时摔倒了,走过去一看,却是一具尸体。“死者是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上身

穿黑秋衣,外罩是一件米黄色的休闲夹克,下穿深蓝色的运动裤,脚上是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死者留着寸头,脸冲上,面相很年轻,左臂弯曲放在肋间,右臂平伸着,左腿蜷缩着,右脚蹬着花坛边的小松树,头朝向西侧的农光东里4号楼,口鼻处和右边脸颊沾着不少血迹,更多的血在他的背部,有一大摊,看上去很恐怖。”

  孟大爷说,事发的这条小马路虽然较偏僻,但晚上一般都有人经过,脚步声很频繁,如果不是很突然的声音,他通常都不理会。“昨晚我一点儿异样的声音都没听到,连我的小狗都没有叫过一次,尸体什么时候躺在那儿的,说不清楚。”

  据了解,死者并不是附近居民,“我们从没见过这个人。”一位居民指着现场分析,“尸体在这儿发现,但这里应该不是第一现场,首先死者只有20岁左右,若在此被人杀死,肯定会有搏斗,但你看周围的小草都没被压倒;二是居民自始至终没有听到异样声音,可能是人死后被拖到这里的。”

  据悉,目前此案已移交朝阳刑警,警方正在加紧调查。(蔡文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