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大民调显示民众对曾荫权及其政府满意度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港大的一项调查显示,香港特首曾荫权的最新民望评分较上次提升,民众对特区政府表现的满意度亦上升。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大民意研究计划公布特首曾荫权及特区政府的最新支持度,曾荫权得分68.9,较上次调查上升0.6。至于对特区政府的表现满意率为55%,上升5个百分点。支持曾荫权连任的人则有73%,较上次调查增加1.7个百分点。

  民意研究计划主任钟庭耀指,近期各界人士挺曾的言论,似乎对曾荫权的民望影响不大。从正面角度看,如果巿民大众能够剔除“挺某、倒某”的舆论炒作,客观冷静地处理政治领袖的成败得失,亦是一种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