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汽车创新论坛即将召开 创新大典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郜威伟)在自主创新日益成为最主流话语的新形态下,探讨创新型汽车产业与企业创新战略之间的关系,将更具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

  4月21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人民日报经济部、人民网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论坛的主题实“‘十一五’规划与企业创新战略”。随着“论坛”的召开,“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评选报名工作也将全面铺开。

  据悉,几乎所有的主流汽车企业都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论坛,4月29日论坛举行的当天,一汽、上汽、北汽、广汽、江淮、哈飞、华普、宇通、黄海、华菱和航盛电子的高层领导均将到会发表主题演讲。

  自1999年创新论坛开办以来,中国汽车报社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并且每届都根据当年的最新形势确定分主题,在汽车业界产生了巨大反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