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瓶白酒下肚抡刀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姝

  本报讯“本来我就想揍他一顿,要不是喝这么多酒,我们也不能……”9日,犯罪嫌疑人崔宝祥被警方抓获时,无奈地说。

  37岁的齐市建华区黎明村村民崔宝祥喜得千金,4月8日中午他找来朋友喝满月酒。

十余人从中午一直喝到下午,喝了白酒8瓶、啤酒若干。到16时许,只剩下同村的王志春以及来自铁锋区新发村的王玉臣等三人。崔宝祥同4人摇摇晃晃从酒馆中出来,走到王屯市场东侧时,遇到了收废品的周景全。醉醺醺的崔宝祥冲上去要教训这个骂过自己爸爸的人,王玉臣见状从怀中掏出刀,王志春也从卖肉的摊上拎起杀猪刀,向周景全猛砸。周景全被王玉臣一刀刺中肺部当场身亡,崔宝祥的左手也被划伤。作案后,5人逃之夭夭。

  9日凌晨1时,警方排查至崔宝祥在红光种畜场的弟弟崔宝民处。崔宝民供述了案发后曾接到哥哥电话,他赶到建华厂医院把刚刚包扎完左手的崔宝祥和王志春接走,送到富裕县群力乡亲属家。6时许,警方将崔宝祥和王志春抓获。随后,王玉臣等3人自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