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恋恩仇男子欲炸女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大学刚毕业的许超在上大学时就酷爱反恐网络游戏,三年前,他在一次网络游戏大赛中与女友关微微相识,共同的爱好,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三年后,正是因为关微微痴迷网络游戏,不听许超劝阻,导致两人分手。许超想到自己付出的一切,竟在潜入女友家拿回了送给女友的礼物后,打开煤气管道,欲将女友家炸平。19日,哈市南岗公安分局七

政派出所将许超抓获。

  因网络两人相爱

  许超仪表堂堂,书卷气十足,网络游戏是他的唯一爱好。三年前,他在网吧里玩反恐游戏时,发现一个名叫“蓝色沸点”的玩家枪法奇准,比他更胜一筹,不服输的他立刻给该玩家发信息,想要再次比试。二人切磋了一晚上,最后恋恋不舍地关上了机器,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第二天,许超上网前给“蓝色沸点”打了一个电话,约定游戏上见,电话刚接通,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女生甜美的声音,许超以为拨错了电话,怯生生地问:“你是‘蓝色沸点’吗?”得到肯定答复的他一阵惊讶,他没有想到,如此技艺高超的玩家竟是一个女生,暗自佩服。

  从此,两个人频繁通电话,并约定在同一个网吧内上网,许超见关微微高挑的身材,长得很秀气,立刻心生好感。渐渐地,两个人发现,相同的爱好使他们之间可谈的话题非常多,一个月后,许超和关微微谈起了恋爱。

  因游戏二人分手

  关微微与母亲在哈市租了一处住房,许超经常过去住,母亲也默认了二人的关系。关微微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工作,许超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许超平日的零花钱都靠父母给予,平时两个人出去玩、买衣服,都是许超花钱,许超也决心要和关微微结婚。由于爱好反恐网络游戏,二人花了千余元买游戏专用鼠标、装备等物品,平时都放在关微微家中。

  今年3月份,关微微玩反恐游戏越来越入迷,她对许超说,自己想参加男队的比赛,平时和男队员一起练习。许超一听就怒气冲冲地说:“一个女生,大半夜地出去和那么多男生玩游戏,亏你说得出口,坚决不行!”见女友坚决不从,许超放下狠话:“你要是去了,咱们就彻底玩完!”关微微在气头上撇下一句:“完就完,我早就不想和你好了!”说完扭头就走。

  许超以为过几天就没事了,没想到,等他再次去关微微家中找她时,竟然打不开门,门锁已经换过了。许超给关微微打电话,电话那边的女友非常冷静地说:“你脾气暴躁,我已经忍受太久了,分手以后就别再来找我!”

  盗窃礼物网上变卖

  此后,许超多次给关微微打电话,对方都不接听,见女友已经回头无望,许超每天茶饭不思,脑海里总是回荡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想到三年来,自己在女友身上花了很多钱,投入了真挚的感情,许超越想越不平衡,决心报复。

  7日,许超来到关微微的住处,他拿着旧钥匙将大门打开后,将二层门撬开,进入屋中。他先将给关微微买的一套价值1500余元的职业玩网络游戏的鼠标、耳麦等设备拆下,这一刹那,一股怒火涌上心头。他到厨房将煤气管道打开,并将电灯打开,他知道中午关微微和她的母亲会回家吃饭,到那时,一切爱恨都将随着一声轰响化为灰烬。

  7日中午,关微微回到家中,在走廊里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她立刻向七政派出所报案。所长焦再仁带领民警李海涛等到达现场后,见大门完好、二层门已被破坏,丢失物品只是一些游戏装备,初步确认为熟人所为。

  从二人分手后,关微微经常在网络上看到许超威胁她的话语。8日,当她再次上网时,很多玩反恐网络游戏的网友告诉她,看见有人在卖装备,而这些装备,正是关微微家所丢失的,这就更进一步确认,犯罪嫌疑人为许超。

  19日晚,民警来到许超的住处将其抓获。许超交代,他就是一刹那十分恨关微微,觉得自己被辜负了,才产生炸女友家的想法,他没有想到事情会演变得这么严重。

  目前,许超已因涉嫌盗窃、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