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局长”女儿行骗受害者请拨:5362739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21日夜晚,哈市南岗公安分局松花江派出所在清查站前小旅店时,发现一黑旅店没有进行实名登记。而一名女旅客竟是在哈市周边诈骗数起的在逃诈骗犯。目前,核实涉案金额为10余万元。

  21日,松花江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站前小旅馆进行全面清查。清查中发现,一家黑旅店对入住人员没有进行实名登记,民警在审查一名女旅客时,该旅客表现得十分慌张,并以假名做掩饰,在其携带的包中发现数万元钱款以及一张身份证。经比对,此人正是诈骗数起的在逃人员李某。

  去年7月,今年44岁的李某和丈夫谎称她的父亲是哈市某局局长,可以帮人要车皮,被害人赵某经中间人介绍,与夫妻二人相识,并交给他们6万余元的好处费。赵某发现这是一个骗局后向警方报案,警方将李某的丈夫抓获,从此,李某过上了有家不能回的日子,经常在哈市的旅店中暂住。没有收入的她,继续以其父是某局局长,可以帮忙办工作为由,骗取两名被害人5万余元。

  目前,南岗警方正在寻找被害人,请有相似经历的被害人拨打警方的报警电话:53627392,联系人苗警官。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