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消防检查紧盯娱乐场所 深圳消防罚款今年预计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朱倩通讯员黄锡周)昨日,深圳市消防局召集数百家娱乐场所负责人,下发开展“五一”黄金周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从今日起至5月10日,消防部门千余名消防干警,将对全市各旅游景区(点)、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酒店、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经营、储存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部门称,娱乐场所因人员密集、火灾隐患多,而被列为消防部门的检查重点。

据悉,消防部门此次特地将大检查的内容制成光盘,发放给与会的娱乐场所代表,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

  昨日,深圳市消防局还首次透露了近年来的消防罚款金额。令人吃惊的是,深圳前年的消防罚款仅18万元,但在去年便跃升为850万元,消防部门预测,今年的罚款额将突破千万元。之所以前后对比如此悬殊,深圳市消防局称,由于全市消防形势严峻,深圳从去年开始便加大了处罚力度。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