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冲入候红灯车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南方新闻网

  泥头车冲入候红灯车群

  造成八车连环撞,四人受伤,泥头车司机逃逸

  本报讯(记者梁朗然)在众车等候红灯时,一辆泥头车闯入车群,导致8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轿车被挤成废铁。事故造成4人受伤,泥头车司机事后爬出车外逃逸。

  事发龙岗区布龙加油站对面的一个十字路口。据事发时在路口执勤的治安员和附近的几名摩的司机介绍,前晚8时50分,布龙公路东往西方向正处于红灯状态,多辆汽车在路口停车等候。此时,一辆满载沙石、从东往西高速行驶的泥头车冲入了车堆。

  泥头车先是与一辆人货车发生刮碰,致使人货车侧翻压住旁边的两辆小车,另有一辆小车也遭到碰撞。但泥头车并未停下,而是继续前冲。此时,一辆东风大货车按信号灯指示左转掉头,一辆白色小车也按信号灯指示由北往南横穿布龙公路,小车走到大货车车尾附近时,被泥头车拦腰撞上并推向大货车车尾。瞬间,小车被夹成废铁。大货车也因此失控撞向了另一辆小车,使该车车尾受损。泥头车所载的泥土在连环碰撞中大量溢出,事发路段一时尘土飞扬。

  经布吉人民医院证实,这起车祸共造成4人受伤。伤者中的两人经简单包扎后很快离院,但被撞翻的人货车上的陈司机和一名姓杨的乘客则伤势较重。杨先生说,被撞后他和陈司机马上就晕了过去,陈司机因有骨折而要留院治疗。令目击者称奇的是,两侧被夹的小车是损毁最严重的车辆,该车的司机反而安然无恙,事后自行爬出车外。

  目击者称,泥头车连撞数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泥头车司机于是从破毁的车窗爬出,很快便不见了人影。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朱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