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玩玩玩,五一你去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南方新闻网

  玩玩玩,五一你去哪?

  五条旅游航线火爆,深圳本地旅游景点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任笑一通讯员马秀莉王锐赵刚贵湛广王荷荣侯斌)“五一”黄金周,你要去哪?记者了解到,黄金周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村力邀少林、武当、峨嵋三大门

派武林高手同台展演,其中在今年3月接待过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少林寺武僧团一行30余人将首次亮相民俗村“中国功夫”主场表演。少林寺武僧团总教头释延鲁法师、被普京总统举过肩头的8岁小沙弥释小广、79岁身怀绝世童子功的高僧都将现场献艺。

  世界之窗在五一期间将成为一个动感之城——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妙绝伦的歌舞将点燃所有人的激情。记者了解到,今年世界之窗特邀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二十一世纪歌舞团”。

  在小梅沙海洋世界,也将荟萃各种海洋形体艺术表演,推出海洋形体艺术节,通过亚太地区超大规模的“海陆空”立体演绎,专门引进珍稀的海洋动物,来自冰天雪地的北极狐和巴拉圭的南美海狗,将正式同游客见面。

  又讯昨日记者从各航空公司获悉,“五一”期间最热门火爆的航线为深圳至桂林、大庸、海口、昆明、丽江等旅游航线。而其他航线“五一”期间都有非常充足的航班和优惠的票价,随时可以买到机票。

  锦绣中华·民俗村

  少林寺武僧团献艺

  届时,少林寺武僧团将现场表演博大精深的少林功夫。来自峨嵋世纪武术团的15名峨眉派弟子将展示峨眉十二桩、四平拳、火龙拳、齐步云脚、峨眉柔推术以及峨眉槌、刺、箭、手等蛾眉派武学绝活。中国十堰武当功夫艺术团派出18位武林高手赶赴本次“江湖盛会”。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年仅8岁,其中武当内家拳嫡传弟子及众多武当大师都将亲临现场表演。另外,首届“中国功夫之星”全球海选深圳分赛场立足锦绣中华·民俗村。海选“108将”将全部签约影视界,有望出演好莱坞同名国际电影巨制《新少林寺》。

  世界之窗

  拉斯维加斯热舞登台

  火辣抢眼的舞裙和着乐曲的节奏在舞台上热情地旋转、激情高亢的背景音乐挑动起最兴奋的神经,这将是一种让人无法安静欣赏的绝美演出。俊男美女将在世界之窗奉献纯正激情的拉斯维加斯热舞。

  “五一”黄金周,《K歌时代》将携手世界之窗,只要您想唱、敢唱,就可以随时上台挑战周冠军,胜出者将现场直接晋级。春节正式公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千古风流》,集合了国内一流编创人员的精心制作,已作为第二届文博会艺术节的开幕式演出,也不容错过。

  小梅沙海洋世界

  北极宝贝乌克兰美女助兴

  海洋形体艺术节里,乌克兰美少女激情演绎海底芭蕾、举办海洋婚礼,高空勇士上演25米极限跳水和小丑嬉水表演。来至海洋的动物明星们为艺术节奉献精彩别致的表演秀:海豚动感水中的士高、激情水中足球赛、浪里飞人,以及海豚抛“绣球”;滑稽海狮展示顶球倒立、水中后空翻、滚大轮、模特步,以及中华神功——海狮一指禅;可爱的海豹也会献上“如意环”,并上演纤夫的爱,拉起爱情船欢快前行。

  来自冰天雪地的北极狐和巴拉圭的南美海狗,将正式同游客见面。

  图:

  制图/吴山李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